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屏東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水晶之星房地通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19 日 星期二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達人系列
 
藏傳僧侶來台簽證受到不公平對待! 有法可循卻不給予合理居留時間,是否有無法開口的隱情?? TNN
  藏傳僧侶來台簽證受到不公平對待! 有法可循卻不給予合理居留時間,是否有無法開口的隱情?? 特派記者 / 游宏琦 採訪報導 關於藏傳僧侶的簽證受到很大的限制,是否有記者會上無法討論的隱情? 外交部網站上,明明就有僧人來台...(詳全文)
 
佛光山法寶寺成立身心靈支持中心/讓佛法能更接地氣 TNN
  佛光山法寶寺推動身心靈社群支持中心 讓佛法更接地氣 記者/游宏琦 採訪報導 佛光山法寶寺於今日5/26啟動身心靈社群支持中心。 支持中心的名稱來自於台大醫科畢、哈佛公衞碩士的陳再晉前副署長對健康的定義「人的健康,是身、心...(詳全文)
 
申皇國際有限公司張燕玲當選達人盛名不虛 TNN
  (記者陳致愷專訪) 嚴選芝麻品種真材實料層層把關確保安全極致,芝麻,是源遠流長的素食養生健康食品,歷史以一直接追溯到西元前3000年的非洲大草原、中國的漢方醫學和藥理中,也都有明確的養生效能記載;就是在阿里巴巴與40大盜...(詳全文)
 
鮭魚回游,名醫返鄉 永靖子弟放棄都會,回鄉服務行醫 TNN
  永靖子弟放棄都會,回鄉服務行醫;鄉親獅陣遊街熱烈歡迎! 記者/許鶴永 游宏琦 城鄉醫療資源,至今仍有一段差距; 胡煥崇醫師,鑑於故鄉彰化縣醫療資源相對貧瘠,尤其老人人口比例偏高,經常發現有老人家小病拖成大病,要不然就是...(詳全文)
 
刺青,規矩何其多 ~ 刺青界名師,阿義師 細說禁忌 TNN
  刺青,規矩何其多 ~ 刺青界名師,阿義師 細說禁忌! 圖騰有日式、歐式,還有內行人才知道的,純手工的司法式與軍監式刺青~ 【記者 游宏琦/台中專訪】 在坊間要看見刺青店招牌並不難,青少年聚集處或時尚廣場也常會發現有刺青...(詳全文)
 
屏東少年隊警官,犯罪防治的第一道防線 TNN
  鐵腕管教加柔情善誘火力全開 ~ 抓毒防暴還要代辦健保卡兼做家教 【記者游宏琦/屏東特稿】 少年隊除了緝辦未成年青少年的各種犯罪行為,平時還要協調溝通中輟學生返校就學事宜、甚至有警官還要協助申請健保卡、自掏腰包寄存餐費在水...(詳全文)
 
問題油品事件人心惶惶!中醫師教你如何排毒保健康 TNN
  問題油品事件人心惶惶!中醫師教你如何排毒保健康 【記者/游宏琦斗六專訪】 老祖宗幾千年傳下來的解毒湯,黃連、黑豆、甘草能解餿水油地溝油對人體造成的影響嗎? 雲林縣斗六市的重德中醫診所,陳院長修維中醫師對此言表示,中醫在...(詳全文)
 
愛滋患者 與 快樂 如何能夠劃上等號? 台灣世界愛滋快樂聯盟以永不放棄的精神,正式邁入第八年! TNN
  愛滋患者 與 快樂 如何能夠劃上等號? 台灣世界愛滋快樂聯盟以永不放棄的精神,正式邁入第八年 【記者 游宏琦 專訪】 愛滋議題早已跨越公共衛生議題和醫療的範疇,他不僅是一個疾病,更是牽動到整個社會、家庭、經濟、就業與社會...(詳全文)
 
屏東名產伴手禮專賣店行銷國內外 TNN
  屏東市新開一家名產伴手禮專賣店等眾多商品請來店選購,或上網訂購www.sheep.tw 屏東特產,屏東名產伴手禮專賣店,屏東市自由路303號,屏東市第一家專賣屏東縣市伴手禮店,有蛋捲禮盒,果乾禮盒,咖啡禮盒,煎餅禮盒,水...(詳全文)
 
馧蕉達人林峻邑 香蕉香Q可口品質棒 TNN
  屏東春蕉已上市,今年因為雨水少,果肉香Q爽口細質綿密,九如果農林峻邑成立富霖生產合作社,以香蕉為主業,集貨社員送來香蕉,經分級包裝及摧熟處理(馧蕉)配送全台各地市場及行口,每日約8公噸左右,在香蕉集貨業者具領先地位。 5...(詳全文)
 
碩士生返鄉務農 種出神農牛蒡 TNN
  最近社會上討論博士生賣雞排的事,住在屏東市歸來社區擁有碩士學位的陳建行,4年前辭去生技公司經理的職位返鄉種牛蒡,竟然種出神農獎來,他說,對家鄉土地的熱愛及關心產業的發展,雖然每天在田裏曬得像黑人,他倒一點也不後悔。 牛蒡...(詳全文)
 
少年家種蓮霧 種出全國第一名 TNN
  39歲的東港年輕果農蘇育輝參加2013全國蓮霧比賽,一戰成名擊退不少資深農友勇奪第1名,務農才13年經驗的他,感謝前輩的提攜及教導,他說,了解蓮霧的習性,適時肥培管理及不斷請教專家、學者,改進生產技術是獲獎的主因。 這裏...(詳全文)
 
阿伯種玫瑰 種出市場第一名 TNN
  71歲的里港花農王正昇種玫瑰,在批發市場拍賣價每把高達350元,攀上最高價。全台唯一冬季可生產玫瑰花的屏東,最近花農陸續採收,王正昇說,一直到2月14日情人節前都是玫瑰的高檔,價格還會上揚。 王正昇已有13年種玫瑰...(詳全文)
 
「蠶寶寶」當佳餚? 原來是「草石蠶」 TNN
  最近市面上出現一種外型酷似蠶寶寶的食材又像是中藥的「冬蟲夏草」,其實真正名稱叫「草石蠶」,有人稱他為「地蠶」。草石蠶是長在地下的匍匐莖,頂端具螺旋狀塊莖,體呈白色,型如蠶體,鹽埔農民徐耀明種了一排約50公尺長的「草石蠶」...(詳全文)
 
高樹鄉洪華進鳳梨香甜滋味 從頭甜到尾 TNN
  高樹農民洪華進在泰山村沿山公路一片10幾公頃的鳳梨田,從3月份開始採收上市,他說隨著產期調節控制可以收成到9月份,目前主要供應北部批發市場及行口商,截至5月份已供貨將近80公噸,價格維持每公斤25元上下,他說,鳳梨生產...(詳全文)
 
消失的蘆筍產業 李成地有心栽種銷市場 TNN
  曾經風光一時的蘆筍,逐漸沒落,屏東農民李成地興起栽種念頭,而且還曾種出單枝約有2兩重的大蘆筍,比市面5枝才1兩不到重上好幾倍,他將近2分地的蘆筍田,現在開始採收,預計價格將會上揚。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表示,台灣曾經是世界...(詳全文)
 
高樹第一名雪蜜棗 12月上旬就上市 TNN
  去年高樹蜜棗評鑑第一名的鄭進興,在颱風過後迅速恢復果園生機,現在棗園結實累累,鄭進興正忙著疏花疏果,希望在元旦前搶「頭香」,賣得好價錢。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表示,鄭進興自去年以雪蜜品種參加蜜棗比賽後,今年四分多地全換成雪蜜...(詳全文)
 
屏東高樹農民潘志民躲過颱風的侵襲更加用心呵護LV棗 TNN
  凡那比颱風將高樹一帶蜜棗吹得七零八落,全屏東將近五成的受損面積,高樹潘志民約1公頃多蜜棗園因網室設施固定,幸運的躲過颱風侵襲。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說,潘志民是從城市漂鳥返鄉務農的年輕人,去年曾推出LV棗,名聲大噪,他為了防...(詳全文)
 
2010全國十大經典好米 東港林清源獲殊榮 TNN
  010全國十大經典好米選拔,經過兩階段評選,東港農民林清源以高雄145品種,擊敗群雄獲得十大經典好米殊榮,為屏東良質米爭光。 屏東縣長曹啟鴻表示,屏東自古有「米糧之倉」之稱,由於氣候因素加上陽光充足、水質清澈,栽種出來的...(詳全文)
 
木瓜長了好多腳 產量穩定品質佳 TNN
  看過長好幾隻腳的木瓜樹嗎?高樹農民楊乾德利用樹幹縱切技術,讓木瓜樹呈中空狀態組織纖維化,就像木瓜樹長好幾隻腳直直站立著,而且產量不受影響,品質更佳。 高樹果樹產銷第65班班長楊乾德是2010年南台灣木瓜品質競賽冠軍得主,...(詳全文)
 
廣 告
贊助廠商廣告
 
My車頂架,車頂行李箱專家
MyRack車架專家不論是車頂架、車頂行李架、汽車車頂架、自行車攜車架、拖車式自...
 
典藏家沙發修理
典藏家沙發修理典藏家擁有近20年專業經驗及永續經營理念,專業於沙發修理訂做,及沙...
 
秉冠有限公司
致力於國內外演出團隊,台灣室內劇場及戶外演出活動,藝術節慶等相關硬體設備設計執行...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一水衛生企業社
專業服務:馬桶不通、清化糞池、清排水溝、清污泥、排水不通等...
 
 
 
精選店家特輯
 
巧克力湯匙
橄欖型青金石手鍊
記帳士事務所
 
核桃糕,黑加侖酥
專業照明設備
高雄平價優質飯店
 
各式土雞料理,邀請您來品嚐!
100晳珍珠粉
高雄市前鎮區瑞豐國民小學
 
高雄市餐飲業職業工會
有機燕麥孅穀奶
挑選最原始 天然的食材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981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