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屏東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秉冠有限公司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19 日 星期二    白天 ~°C 降雨機率:%  
 
 
用心光點燈, 照亮一個沒有語言的星球。 ... TNN
 
用心光點燈, 照亮一個沒有語言的星球。 台南市自閉症關懷協會於19號在台南市正式成立。 記者/姜綿齊,游宏琦台南市報導 本月19日, 在台南市福爾摩沙...(詳全文)
 
更多社會新聞 
 
 
 
重機騎士愛心大爆發/... TNN
  重機騎士送愛心到流浪狗之家 SUNNY新聞台/記者 姜綿齊/台南報導 寒冬將至, 由重機...(詳全文)
 
甜在心的一餐讓長輩各... TNN
  甜在心的一餐讓長輩各個樂開懷 幸福企業與鳳林志工; 情牽長輩暖心逛大街! 特派記者/游宏琦...(詳全文)
 
詐欺犯入獄後,是否真... TNN
  詐欺詐騙犯入獄後,是否真有教化的可能?高雄第二監獄教化科梅英強科長,語重心長說了這麼一句&...(詳全文)
 
高雄橋頭地檢署開辦榮... TNN
  112年將有十四名新聘榮譽觀護人熱血入橋檢,仗義出擊 記者 / 游宏琦 高雄橋頭地檢署 ...(詳全文)
 
新住民看過來~政府的... TNN
  高雄市勞工局偕同長期協助婦女二度就業創業的菁英飛雁協會; 將舉辦一系列的專題講座,協助在高...(詳全文)
 
關於道士「奏職」;是... TNN
  ETEnews 記者楊松翰 專題特稿 市面上許多, 宮廟都有在召募~~ 道士《奏職》 關於...(詳全文)
 
美和ROTC教育中心... TNN
  Etenews 新聞部主任 徐寅勝 屏東報導 「你是我的驕傲!」第一次參加閱兵,竟然是校閱...(詳全文)
 
真的喝很醉!男看到... TNN
  員警聞到李男身上濃厚的酒味,惟李男遲遲不願對酒精感知器作測試,說只是來吃個東西,拜託警方饒...(詳全文)
 
 
更多社會新聞 
  社會最多瀏覽
 
楠梓暖警警報器鳴放協助抽蓄孩童急救開... TNN
你累了嗎?鳳山警抓竊賊,結局真的「金... TNN
高雄第二監獄/開辦心靈活動,佛光普照... TNN
高物價時代怎麼省電費?自家屋頂幫你做... TNN
漫慢愛派對 扶輪公益嘉年華暨身心障礙... TNN
更多
精選店家特輯
 
巧克力湯匙
橄欖型青金石手...
記帳士事務所
 
核桃糕,黑加侖...
專業照明設備
高雄平價優質飯...
 
各式土雞料理,...
100晳珍珠粉
高雄市前鎮區瑞...
 
高雄市餐飲業職...
有機燕麥孅穀奶
挑選最原始 天...
 
 
廣 告
社會最推薦
刺青,規矩何其多 ~ 刺青界... TNN
俏女賊色誘刑警嘿咻換免刑 警... TNN
藏傳佛教高僧數百位集結高雄~... TNN
「法拉利姊」暴紅落難斷尾求生... TNN
高凌風病逝慈濟醫院 享壽63... TNN
 
黑鮪魚季「第一鮪」確認,縣府5月3日舉辦拍賣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My車頂架,車頂行李箱專家
MyRack車架專家不論是車頂架、車頂行李架、汽車車頂架、自行車攜車架、拖車式自...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大來行贈品禮品公司
銷售各式禮品,贈品,禮盒以及各廠牌3C家電也有皮爾卡登、竹炭系列、鱷魚、紅螞蟻等...
 
唯可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照明燈具及相關產品創新與設計先驅,擁有多國產品認證,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照明設...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35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