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屏東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一水衛生企業社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5 月 01 日 星期三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活動 > 藝文活動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2017屏東縣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不再一樣 ~ 人生變奏曲 音樂會
 
TNN台灣地方新聞/范家豪/更新日期: 2017-11-15 18:34:39
圖片來源:全盲小小鼓手呂岳駿小弟弟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還記得曾經在YouTube上,帶給500萬網友感動的全盲小小鼓手呂岳駿小弟弟嗎?看過輪椅特技舞蹈嗎? 屏東縣政府表示,今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主場活動將於11月18日下午兩點半於屏東演藝廳戶外廣場,舉辦「不再一樣 ~ 人生變奏曲」音樂會,將會邀請北中南屏東各地的身心障礙音樂達人,聽聽她們如何譜出人生精彩變奏曲,歡迎民眾到場聆聽,給予行動支持與關心。
聯合國為促使身心障礙者與一般人同樣享有完全平等及參與社會的機會,將每年的12月3日訂為「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縣政府每年也都舉辦系列活動,今年由經管屏東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的平安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辦理,活動的主題「消除歧視,做伙鬥陣來」,希望彰顯身權公約-公平參與、機會均等、權益保障之精神,提升社會大眾對身心障礙者的認識,並保障身障者參與文化生活、娛樂休閒的權利,因此特別精心安排來自各地的身障者團體與個人的才藝表演,邀請社會大眾與身障者共同參與欣賞這場精心規劃的音樂會,透過看見他們的藝術才華,讓社會大眾改變對於身障者的刻板印象。
活動邀請兩位重量級的俊男美女主持人,林欣蓓小姐與鄭自強先生,本身也是身障者,將帶領大家進入一場不一樣的音樂時光,了解身心障礙者如何譜出人生精彩變奏曲。節目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所屬排灣中會三地門教會,陳明光牧師集結了教會與部落弟兄一同演出勇士舞,也為了大會與所有人開場祈福。另外還有還有周刊專訪,超過兩萬人在現場揮舞喝采聆聽的「LIFE 爵士樂團」吳柏毅團長,將帶著兩位優秀的視障街頭藝人陳諾與翊婷!以及榮獲中國大陸第一屆廣東省吉他邀請賽冠軍與2017年國際音樂才藝大賽吉他組第一名的林克偉老師,要讓您在入場時,就能輕鬆擁有國際級水準的吉他樂曲演奏臨場感的幸福! 還有屏東的寶貝,星空鋼琴手李尚軒,聲暉聽障協進會的媽媽們的舞蹈表演,罕見天籟合唱團的歌聲,主辦單位表示:內容絕對精彩,將帶給參加者不同視野的驚艷!
社會處長劉美淑表示,這次活動為了視障朋友的需要,特別製作了邀請卡的點字版與程序表的點字本,點字版的場地概念布置圖,還有申請手語翻譯與同步聽打服務,期待透過堅強卡司的表演團隊以及貼心的服務,讓所有身障朋友與社會大眾一起在初秋的午后,享受一段不一樣的感動時光!也要特別感謝縣內長期以來一直支持身障權益推動的好夥伴萬吉建設的賴彥良董事長,多麥綠烘焙美食陳麒永董事長以及東區扶輪社的邱德賢社長及社員們的支持與贊助,現場特別預備了500份限量的書包與頭巾,將在現場分發給參與的民眾,期待大家的蒞臨聽賞。
表演內容人物特寫:
林克偉 老師
出生在瑪家鄉佳義村排灣族,林老師吉他彈奏功力高深,把吉他當成是跆拳道的練習一樣,他榮獲中國大陸第一屆廣東省吉他邀請賽冠軍,也是2017年國際音樂才藝大賽吉他組第一名,帥氣又靦腆親切的林老師,將讓您在入場時,就能輕鬆擁有國際級水準的吉他樂曲演奏臨場感的幸福!
男子力與美的交織 三地門教會~勇士舞
台灣原住民各族的舞蹈深具特色,享譽國際,而勇士舞傳說是排灣族為祈求出征順利及激勵勇士士氣的舞蹈,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所屬排灣中會三地門教會,由陳明光牧師集結了教會與部落弟兄一同共舞,雄壯高昂的歌聲,以及強勁俐落的動作,充分展現了力與美,也為了大會與所有人開場祈福。
薩克斯風手 吳柏毅老師
在生命轉彎處"看見"希望 先天性青光眼及白內障導致視力不良,僅剩左眼0.03的微弱視力,害羞內向的個性年少的吳柏毅幾乎沒有夢想可言,直至高中進入台北市立啟明學校接觸到薩克斯風,猶然找到一條自己想走的路... 高中畢業後考取中國文化大學音樂系,1995年開始隨歌手蕭煌奇/全方位樂團在台灣表演,並多次應邀赴英、法、德、荷等歐洲國家巡迴演出。
[翊] 聲承 [諾] ~ 蒙恩的鍵盤手陳諾&用聲音探索世界的盲女孩-廖翊婷
將由美麗的游文君小姐告訴您,視障者吳柏毅老師如何指導與帶領這兩位優秀的盲學生,成為街頭藝人,他們怎麼以無比堅毅的心,克服先天限制,來跟各位分享著他們最熱愛的音樂!
小小鼓手 呂岳駿
YouTube上,帶給五百萬網友感動的這位全盲小小鼓手呂小弟弟,不受先天限制用鼓聲擊出熱情與活力。他積極的人生觀、激昂的鼓聲感動許多人,也在音樂節奏裡「看見」不一樣的美麗世界。最純真可愛的演出,您一定不能錯過。
屏東的星空鋼琴手街頭藝人李尚軒
這位樂器達人,屏東的寶貝,也許因為自閉症,不懂得如何在現實的社會中跟人互動,但是他多彩的才能,如何透過父母的鼓勵與栽培,面對人生的挑戰,成為傑出的演奏家與街頭藝人,敬請拭目以待,絕對帶給您最驚豔的感動!
聽損兒母親表演團
這群由屏東縣聲暉聽障協進會媽媽們所組成的舞蹈團,用行動與努力,讓您知道身為身障者的家屬,他們多需要身旁的人給予扶持與安慰,聽他們走過這一段養育孩子的艱辛過程,你將發現,沒有刻骨銘心的愛,真的做不到!邀請您一起關心聽障兒的成長,在他們就學、就業之路上予以扶持,相信有您的接納、支持,聽障者可以更公平、尊嚴地參與社會生活。
馬少 Love輪椅舞團 輪椅特技
帥哥馬少,曾經因為人生低谷,憂鬱喪志,他是如何重新出發?憑著信念與勇氣,成立舞團,帶領團員接受【央視】【東方衛視】達人秀、百萬大明星、超級接班人等節目邀約,近幾年來共演出電視台跨年晚會、全台商演150場,校園生命教育演講200場等,輪椅特技舞,屏東首演,您絕對要來親眼見證這精采時刻…
罕見疾病基金會天籟合唱團
目前台灣約有240多種罕病。「罕見天籟合唱團」已經不只是一個團體,更是病友們的另一個家。罕病的突來,沒有預期。生命的驟變,因著病友及家屬彼此的安慰與支持下,生命有了出口,他們學習以更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的變奏曲,用歌聲,用行動,來揮灑自己生命的色彩。
主辦單位特地於現場,預備200個書包與300個頭巾,限量500份禮物,兩點半開始入場,趕快來玩抽抽樂,試試您的手氣,送完為止哦,晚來的,就只能帶走微笑與感動囉!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活動最多瀏覽
 
屏東海生館 馬可羅尼企鵝寶寶成長過程... TNN
屏東海生館推「遨游鯨之國」探尋解謎遊... TNN
屏東海生館後場探秘活動 「魚你同行」... TNN
兒童節連假於屏東海生館盛大登場 TNN
屏東海生館邀請海洋卡友回娘家 出暢遊... TNN
更多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少女時代2011台灣演唱會 TNN
大師會藝 高手比畫
<...
TNN
2014全台跨年情報一把抓 ... TNN
Bii畢書盡一日店長 教您選... TNN
 
佳冬客莊祈福慶新丁活動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
聯鋐自動化為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製造商,產品計有旋臂式、迷你型/中型/大型橫走式...
 
My車頂架,車頂行李箱專家
MyRack車架專家不論是車頂架、車頂行李架、汽車車頂架、自行車攜車架、拖車式自...
 
大來行贈品禮品公司
銷售各式禮品,贈品,禮盒以及各廠牌3C家電也有皮爾卡登、竹炭系列、鱷魚、紅螞蟻等...
 
佑陽包裝專業製造
白牛皮紙袋、一般牛皮紙袋、銅板上膜紙袋...等等,結合專業美工設計部門,企業包裝...
 
奇怪屋服飾店
我們秉持著誠信與永續經營為理念,並注重於價值與簡約舒適為主旨, 專售當季最新韓版...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972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