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屏東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一水衛生企業社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4 日 星期三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活動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酷馬屏東包場熱烈 王小棣南下謝票
 
TNN台灣地方新聞/方映慈/更新日期: 2010-09-14 13:16:46
 
「回到台北,現在還是覺得不可思議!」王小棣驚嘆,為了宣傳電影「酷馬」,王小棣13日特別南下屏東,至片中主角「酷馬」的家-藝術家李進賢私宅,該片訂於於9月17日上映,並邀請民眾前往觀影。

特別選擇屏東拍攝,王小棣說,自電視劇波麗士大人在高高屏地區拍攝後,已在南台灣交了一些朋友,因覺得南台灣的熱情特別感人,再次南下。

拍攝過程中,有次,製片臨時缺一個場景,看路旁住家,經交涉後就答應成為場景;聽到她們從台北來,邀請一起吃飯,「到南部,就會感受到那股熱情!」,她驚嘆屏東人的熱情大方,是台北所感受不到的。

文化處長徐芬春表示,為了協拍該片,今年三月協調高雄99旅的動員海軍陸戰隊共300人,在大鵬灣協拍馬拉松競賽,希望運用電影文化層面所有可能的機會,行銷屏東整體文化及產業。

9月17日晚間8時,王小棣將邀請與屏東縣文化志工及協拍國軍士兵於屏東光華影城看屏東首映場,而18日上午10時王導亦於屏東族群音樂館講談該部電影精華。

王小棣所屬的稻田電影工作室說,拍攝期間受到縣政府及民眾熱情協助,連副縣長鍾佳濱也不時至現場關心進度,使得該片得以在計畫時間內完成。

該片完成後,屏東包場消息連連,文化處說,包含縣政府的文化處2場、社會、教育、人事處均包下一場,約720張票、中洲建設1000張票,玉山銀行亦參與此次盛事,為此導演王小棣特別南下謝票,感謝南台灣民眾的支持,並邀請大家分享這部電影製作期間的辛苦成果。

關於此次電影協拍,包含行政院衛生署屏東醫院,不只提供醫院場景及醫療設備,連院內的醫生護士也加入拍攝陣容,還有藝術家李進賢之家、中洲建設董座黃啓倫私宅都義務出借該片多數取景遍布屏東各地,包含大鵬灣、屏東市中山公園、屏東體育場、屏東糖廠、最南還拉到旭海,為了場景的真實性,為此,縣政府還特別協助該片舉辦了一場大型馬拉松賽事。

電影中主角「酷馬」的家,就是藝術家李進賢出借的自宅,李老師賢伉儷也分別在電影中客串演出。

另外一位主角「糖果」之家,則是中洲建設董座黃啟倫私宅,電影中主角「糖果」的房間正是董事長的主臥室。為符合劇情,劇組把原本的家具搬出去重新佈置,董事長到外面過夜,因騎腳踏車摔倒導致手骨折,而董事長夫人則有次提醒劇組人員,酒櫃裡面的擺設不連戲,小心電影上映,會被網友識破,都讓劇組備感溫馨。

「酷馬」訂於9月17日在全國隆重上映,屏東縣也安排了院線上映,這部以馬拉松劇情拉開觀眾視野的電影,以綿延為藍海岸線及翠綠山谷為背景,適時加入熱情的素人鄉親演員,在電影寬銀幕中充分展現台灣地貌的多樣性,創造以南台灣驕陽烘托出的暖色系電影。

該片由演員藍正龍主演,啟用了新進演員黃遠、鄭靚歆擔任兩位年輕的主角,其中還包含許多硬底子演員傅娟、艾偉及舞蹈家古名伸老師參與演出。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活動最多瀏覽
 
屏東海生館推「遨游鯨之國」探尋解謎遊... TNN
屏東海生館後場探秘活動 「魚你同行」... TNN
兒童節連假於屏東海生館盛大登場 TNN
屏東海生館邀請海洋卡友回娘家 出暢遊... TNN
屏東海生館推出春節暢玩攻略 療癒海洋... TNN
更多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少女時代2011台灣演唱會 TNN
大師會藝 高手比畫
<...
TNN
2014全台跨年情報一把抓 ... TNN
Bii畢書盡一日店長 教您選... TNN
 
縣長盃舞龍舞獅錦標賽17日開鑼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新生活純鮮乳品
符合CNS中華民國國家標準,生產過程從生乳殺菌至完成產品,絕無添加任何添加物及成...
 
嘉義農場首推!沒去過就落伍了!
本農場位於嘉義阿里山下,南二高竹崎交流道291公里旁,公園面積約有13公頃以波羅...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購買太陽能熱水器選我就對!
您知道使用太陽能熱水器可以省多少錢嗎??快找”屏能有限公司”,省「電」又省「錢」...
 
奇怪屋服飾店
我們秉持著誠信與永續經營為理念,並注重於價值與簡約舒適為主旨, 專售當季最新韓版...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846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