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屏東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一水衛生企業社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6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旅遊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屏東縣政府發表最新觀光宣導品 邀請遊客把心留在屏東縣!
 
TNN台灣地方新聞/Tnn新聞編輯中心/更新日期: 2011-12-12 17:46:37
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幸福,就是屏東的代名詞!為了將屏東幸福滿滿的美景人文傳遞給全世界知道,屏東縣政府爭取交通部觀光局補助,設計十條主題路線觀光摺頁、色彩旅遊導覽手冊及明信片等,讓遊客輕鬆掌握暢遊屏東的最佳行程,曹啟鴻縣長邀請遊客把「心」留在屏東!

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12日舉辦發表記者會,藉由信義國小舞蹈班小朋友表演,呈現不同主題摺頁的旅行風情,曹縣長並與屏東在地的優質店家用「心」大串連,象徵政府和民間攜手打造屏東優質旅遊。

「人生幾何,應該好好善待自己、放空自己、享受美食,而人間地上,唯有屏東」,曹縣長感性的說,台灣有外交困境、產業外移等憂慮,「台灣的下一步在哪裡?」,他思考很久,認為台灣可以朝觀光發展,加上民眾豐沛的熱情愛心,還可以成為觀光人道大國,而台灣的下一步就在屏東的每個角落,屏東有這麼多族群,創造出非常精彩的人文、農產品我們應該靜下心來看這塊土地,就會發現屏東如此豐富,會令人傾心、動心,「吾土吾民,原來這麼了不起」!

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指出,過去印製的觀光摺頁大多是一大張介紹整個屏東縣,其實屏東縣幅員遼闊,閩南、客家、原住民族群文化豐富,還有美麗的海岸線及巍峨雄偉的大武山,都值得細細品味。

因此,當交通部觀光局推動輔導地方政府全面提升旅遊資訊計畫,每個縣市申請額度上限為400萬元,觀光傳播處立即著手規劃「屏東慢遊.幸福輕旅行」計畫爭取,獲觀光局同意補助399萬元,接近補助核可最高額度,也等於是肯定屏東縣政府的用心。

觀光傳播處長鄞鳳蘭表示,「屏東慢遊.幸福輕旅行」計畫內容包括觀光摺頁、導覽手冊、明信片等系列宣導品,其中觀光摺頁以靜心、開心、傾心、動心、醉心等五種「心」旅行態度,規劃了溫泉、自然生態、半島、鐵馬、原民、客家、社區、節慶、美食及民宿等十大主題特色的觀光摺頁,請遊客「靜心」品味溫泉及自然生態的洗禮;「開心」體驗半島及鐵馬的逍遙自由;「傾心」感受原民及客家的萬千風情;「動心」參與社區與節慶的歷史文化;「醉心」漫遊美食與民宿的精采饗宴。

「Color屏東」導覽手冊則導入色彩旅行概念,紅、澄、黃、綠、藍、白、灰七彩路線涵蓋屏東縣內國家級風景區、特色建築、農特產品、鐵馬遊、親水海岸、花季與沙灘、特殊地景,像日前剛爆發的泥火山,就在介紹之列。

而明信片除了紀錄北大武山、哭泣湖、小琉球、墾丁南灣、關山夕照及恆春搶孤、原民風情、客家風情等人文景緻,每張卡片並附上縣籍詩人創作的新詩,更賦予照片的生命力,例如:「陽光深深吸了一口氣 從高山一躍而下 它穿過白雲 又穿過白雲 最末向地面拋灑剛微波過的溫暖」,形容北大武山的偉岸;又如「沙灘比誰都更早被陽光燙傷 只有大海什麼都不怕 戴上深藍色的太陽眼鏡 悠閒做著日光浴」,點出南灣波光。

鄞鳳蘭說,「紅花也須綠葉陪襯」,有好的觀光摺頁,當然也要有好的摺頁架,觀光傳播處特別委請恆春工藝師楊宗勳設計摺頁架,實木材質的架子有如工藝品般精美,更提升摺頁的質感。

這些宣導品及摺頁架將陸續放置在屏東縣內各景點陳閱,供遊客依個人旅遊不同需求,摘取所需資訊;明信片部分開放民眾索取,每人限索一份,請附上十元回郵信封寄至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索取,詳情請洽:08-7323180觀光發展科。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旅遊最多瀏覽
 
春遊統一渡假村 北中南三館超狂提案 TNN
墾丁統一渡假村住宿+1元送晚餐 TNN
屏東海生館推新春連假必玩行程 家族旅... TNN
統一渡假村2023春節住宿 送福袋享... TNN
狂賀 墾丁統一渡假村蟬聯最美渡假飯店 TNN
更多
 
廣 告
旅遊最推薦
南投埔里美人腿 體驗採收真有... TNN
國境之南琉球島 享受幸福龜... TNN
最消暑的遊樂園 全台唯一滑... TNN
台中最美的後花園,真的不能去... TNN
高雄美濃手工紙傘動人 廣德... TNN
 
夏日旅遊 墾丁快線好康一波波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耐腐蝕性塑膠桶
本公司所生產之儲桶嚴格遵守規定,只能用來承裝已經測試合格且獲得許可之物品;以保障...
 
秉冠有限公司
致力於國內外演出團隊,台灣室內劇場及戶外演出活動,藝術節慶等相關硬體設備設計執行...
 
新生活純鮮乳品
符合CNS中華民國國家標準,生產過程從生乳殺菌至完成產品,絕無添加任何添加物及成...
 
坤暐科技
公司以直升機/多旋槳等不同類型、油動/電動/混合動力等不同動力的無人駕駛航空器飛...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61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