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屏東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秉冠有限公司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9 日 星期五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旅遊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屏東「東港潮店」 相伴臺南5月音樂季
 
TNN台灣地方新聞/范家豪/更新日期: 2019-05-03 14:16:28
 
【記者范家豪/東港報導】 打通「東港潮店」任督二脈,藉臺南「五月音樂祭」活動,推廣「東港潮店」優良店家品牌,進而讓臺南及來自世界各地旅客,人不用到東港即可買到東港在地美食及收到潮店資訊喔!
5月4日即將開幕的五月音樂季,現場除了音樂團體接連演出之外,現場也邀請許多當地小吃及各地伴手禮市集,還有多國風味美食,充滿異國風情。「東港潮店」即將在這裡推展獨立特色海味,並藉由五月音樂季(5/4~5/5)兩天的活動,行銷東港、曝光東港、推廣東港!
屏東縣政府向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爭取「屏東縣東港鎮風華水都觀光體驗發展計畫」,計畫將在地東港特色產業向國內外各地推展,其中以「經營輔導計畫」所遴選出來的優質店商共計15家,其中以伴手禮為主打的東港東西、東大興食品、味益食品、金品菓本舖等將會在現場進行展售;另外還有東興電繡、阿瑪斐民宿、金溢饌海鮮餐廳、財之林豆花、輕旅宿、玉灣鵬灣民宿、東港許願宿民宿、王匠生魚片、福包園手工饅頭包子專賣、綠芳水岸、東港6號民宿等優良店家資訊也將在現場展覽,作為屏東縣東港在地優質店商的首推先驅,打造一波「東港潮店」品牌。
活動當天在「東港潮店」展攤還有指定臉書打卡,就送運動鑰匙圈的活動,凡於「風華水都,漫遊東港」的臉書按讚並於自己的臉書專頁#東港潮店,打卡位置設定在「虎頭埤風景區」,並出示給工作人員檢視,即可兌換運動鑰匙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東港文化生態行旅 親子也能來一夜
東港在地文化與自然生態,不如親自走一遭,帶著全家出動住一晚,體驗東港人的生活態度,為使社會大眾多加了解東港美食之外,還有哪些有趣的地方民俗風采呢!
屏東縣政府向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爭取「屏東縣東港鎮風華水都觀光體驗發展計畫」,計畫將在地東港特色產業向國內外各地推展,其中「行銷推廣計畫」為推廣東港小旅行食衣住行育樂,特邀旅遊各界達人,邀請旅遊業者、導遊師資、網路媒體團體以報名的方式參加5月6日、5月7日兩日到東港旅遊,兩天一夜的體驗活動,以自身經驗分享給社會大眾,加以東港原汁原味小旅行,讓文化加上生態截然不同合作默契,呈獻給規劃東港兩天一夜的旅客參考。
遊程中將走訪東港漁會市場,聽糶手喊魚的趣味,探訪漁民日常的作息;此外,東港大鵬灣孕育了許多天然濕地,如大潭溼地、崎峰溼地、左右岸溼地等,提供多樣性生物生存的環境,不僅可觀察到許多生態植物之外,還能騎乘腳踏車欣賞美麗的大自然環境、體驗大鵬灣遊憩,如遊艇遊湖、獨木舟划行等水上活動!
交通旅遊處表示首先非常感謝來自旅遊業領域的朋友來到東港,不僅見證東港的觀光資源豐富多元,其人文特色、自然生態環境、農漁產業發達、各式美味海產、在地小吃等等,絕對是非常適合大小朋友來東港體驗,歡迎來自各地的朋友挖掘在地故事,絕對是驚喜、驚嘆、驚豔,愛上東港。
更多好消息更新,請上屏東縣交通旅遊處網站查詢。
(HTTPS://WWW.PTHG.GOV.TW/TRAFFIC/DEFAULT.ASPX)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旅遊最多瀏覽
 
春遊統一渡假村 北中南三館超狂提案 TNN
墾丁統一渡假村住宿+1元送晚餐 TNN
屏東海生館推新春連假必玩行程 家族旅... TNN
統一渡假村2023春節住宿 送福袋享... TNN
狂賀 墾丁統一渡假村蟬聯最美渡假飯店 TNN
更多
 
廣 告
旅遊最推薦
南投埔里美人腿 體驗採收真有... TNN
國境之南琉球島 享受幸福龜... TNN
最消暑的遊樂園 全台唯一滑... TNN
台中最美的後花園,真的不能去... TNN
高雄美濃手工紙傘動人 廣德... TNN
 
國境之南琉球島 享受幸福龜宿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
聯鋐自動化為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製造商,產品計有旋臂式、迷你型/中型/大型橫走式...
 
My車頂架,車頂行李箱專家
MyRack車架專家不論是車頂架、車頂行李架、汽車車頂架、自行車攜車架、拖車式自...
 
禾百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鈣氣化技術專利台灣生產,多用途環保清潔元素產品;環保 節能 減碳 愛家人也愛...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購買太陽能熱水器選我就對!
您知道使用太陽能熱水器可以省多少錢嗎??快找”屏能有限公司”,省「電」又省「錢」...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990 位訪客正在線上